7月中旬,徐州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伏羊盛宴。今年的伏羊盛宴你准备怎么度过呢?加勒比水世界将于7月15日至7月17日举办徐州首届伏羊音乐节。伏天不再只是吃羊肉喝羊汤,还可带着家人朋友来清凉的水世界畅玩,聆听耿斯汉、徐誉滕等明星大咖带来的音乐盛宴,非常值得期待。

今年7月15日至7月17日伏羊音乐节期间,加勒比水世界在炎炎夏日为游客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上的绝美盛宴。水世界相关负责人透露,7月15日,汉纳国际欢乐谷将在水世界举行演出盛宴,动感激情的俄罗斯热舞、精彩绝伦的歌曲和杂技演出,央视《星光大道》年度前十歌手豌豆

《星光大道》周冠军李程;原国家杂技团王明等亲情加盟。另外最令人期待的是,徐州本土知名歌手徐誉滕也将亲临加勒比水世界,掀起音乐热浪,开启水中演唱会,让情歌王子的温柔浇灭你暑热的躁动。

7月16日,火爆全国的知名摇滚歌手,徐州小伙子耿斯汉和他的乐队,带着对音乐的执着,空降徐州乐园,他们在加勒比水世界的舞台奉献另类摇滚,呈现出不一样的青春,激情,狂野和巅峰!徐州人带来属于徐州的音乐,粗犷的乐曲,热辣的舞蹈,扣人心弦的律动,让你在造浪池中尽情爽嗨。血脉膨胀的演出,压抑不住跳跃的躁动,一场属于音乐的夏日狂欢被这群年轻人点燃。

7月17日,加勒比水世界推出“伏羊音乐大咖秀”——徐州广播电台交通频道主持人见面会,主持人苏苏、大鹏、阿原、启明、高峰、木菡、小冰等落地加勒比水世界主舞台与现场游客互动。想看苏苏大鹏现场热舞吗?想零距离聆听阿原说唱吗?想和陪伴一路的主持人现场游戏吗?这个夏天就在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目睹电台明星真面目,真正做到一步之遥。一切准备就绪,就等你来。

徐州乐园五周年五大主题活动已经悉数登场,加勒比水世界、糖果世界双园联动,让市民狂欢一夏。清爽戏水、星空焰火、音乐盛宴、明星大咖,尽在加勒比水世界。不仅如此,徐州乐园糖果世界也引进了炫彩泡泡体验营,为孩子们打造梦幻的世界。即日起购买糖果世界门票的游客均可免费畅玩魔幻泡泡,泡泡时光照相机、泡泡制作机等10余种泡泡设备,奇妙的DIY。
随着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伏羊音乐节”演出嘉宾阵容的揭晓,粉丝们都希望第一时间抢购到音乐节的门票。据悉,加勒比水世界为了最大程度惠及徐州及周边市民、粉丝朋友,即将在同程网等旅游网站、乐园官网微信等平台提前预售“伏羊音乐节”惊喜套票,敬请期待。届时,粉丝朋友们“一票双享”,坐拥音乐节视听和加勒比水世界激情戏水的双重超值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