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弹幕 发送 收起X

暑期已经来临,想好去哪玩了吗?糖果世界星球大战活动7月1日即将开启,够你玩两个月的,玩过暑假,玩过炎热的夏季,一直玩到开学,这个暑期就让糖果世界带你穿越时空,感受星际穿越吧。

宇宙飞船、外太空星球、火箭,这些你都见过吗?糖果世界暑期倾力打造星球大战主题活动,带你来场星际漫步之旅,外星飞船神马的,这些你都可以近距离接触,千万不要错过哦。

星球大战活动期间购票儿童即可获赠星球大战主题礼品一个,精美头饰,星球大战面具免费送,每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带上你的专属配饰,激发能量,原力觉醒吧。

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糖果世界梦幻剧场有精彩舞台演出,每天上下午各一场,魔幻气球秀表演,时空魔音表演每天准时上演,场场精彩,场场爆满。

糖果世界园内9D影院,一场场虚拟与现实的结合,将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和动感完美地融为一体,感受高科技带来的空间感与时代感,带你穿越现实,体验虚幻仿真、惊心动魄的外太空冒险旅行。

糖果画室开课啦!你心目中的外太空星球是什么样子?画给我们看吧,小盆友们,在糖果画室老师的指导下,手绘你心目中的外太空星球,一起动手探索宇宙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