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弹幕 发送 收起X

上学上的累了,注意力不集中了,学东西学的乏味了,粑粑麻麻们不用担心。告诉你个秘密,小朋友么注意听啦! 现在有一个地方让你全身心放松,和枯燥的学科说byebye。2017年3月至2017年6月,来糖果世界亲身体验科学的奥秘吧,让你们与趣味科学玩个尽兴!

彩虹好美,蘑菇云真可爱…面对缤纷多彩的世界,小朋友们总是有十万个为什么?糖果世界邀请科学博士,用魔幻教学、滑稽表演、游戏互动等全新的表演形式,带领小朋友开动脑筋、探索未知、畅游科学的知识海洋。

2017年4月29日—2017年5月1日

五一亲子票徐州乐园微信预定原价130元,现在仅需110元
五一家庭票原价160元,现在仅需135元

备注:请提前一天在徐州乐园微信预定。

当趣味与科学实验相结合,当未知与互动体验相关联,奇思妙想的趣味实验站就此诞生。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是实验站的代名词,小朋友们亲自动手做实验,领悟生活中常见的科学原理,享受快乐奇妙之旅。

同样的童年,不一样的梦想,对于未来、对于世界、对于科学,小朋友脑海中总会闪现出奇妙的画面,快来糖果世界参加儿童魔幻绘画展吧,拿起画笔描绘你脑海中的世界万象,为自己构建一个甜蜜魔幻的梦。

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命名2015-2019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徐州乐园糖果世界成为徐州唯一一家获此称号的单位。在糖果世界消防体验中心,你将化身成为一名小消防战士,勇闯火场,亲临体验消防工作。

徐州乐园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8635号-1       本网站由[ 互动力 承建 运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