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一

生肖玩偶大巡游

(元旦、春节期间)

你只知道糖果世界的小玩伴有小狮子、巧克力王子、棒棒糖公主,值此新年之际,小狮子特地邀请了好多新朋友跟我们一起庆祝,那就是十二生肖里的小伙伴,小猪猪、小老虎、小猫咪、小兔子等等~现场我们会和生肖小伙伴一起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你是属什么的,别忘了元旦春节来糖果一睹我们的风采哦。

活动二

韩国奇幻泡泡秀

(元旦、春节期间)

想沉浸在泡泡的世界吗?现在给你个机会,韩国奇幻泡泡秀表演登陆糖果世界,为你打造一个泡泡的神奇世界, 大泡泡、小泡泡在灯光的照射下色彩缤纷,此刻,你们就是泡泡王国的小主人,现场可以参与泡泡互动,亲手制作绚丽泡泡,心动不如行动,五彩斑斓的泡泡世界一定不要错过哦!

活动三

十二生肖魔术秀

(元旦、春节期间)

现在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变魔术,那你想学习如何变魔术吗?糖果世界神奇的魔术表演一定让你目瞪口呆,给你近距离接触这一奇幻表演的可 能,偷偷告诉你什么神奇的绳子、会飞的桌子这些都可能有哦,这次小狮子可一定要看出其中的奥秘,小朋友们肯定比小狮子聪明,快来糖果世界帮我看看,我们一起来学习神奇的魔术吧!

活动四

幸运转盘奇遇记

(元旦、春节期间)

新年新气象,礼物送不停。糖果幸运大转盘,就是一场奇遇记,转转就会有惊喜,时时都有欢乐,你不知道下一秒会获得什么礼物,你一定想试试自己的运气,好的,快来糖果世界转一下,说不定幸运就转到了你的手里,小朋友们快来一试身手~

活动五

生肖合影赢礼品

(2016.1.1-2.13周末及节假日期间)

小朋友们还不知道你的生肖?NO,NO,NO,满满的十二生肖科普展帮你普及生肖小知识,想知道你的生肖来历吗?相赢取小礼物吗?来糖果世界和生肖科普展合影, 即可赢取精美礼物~我们可是准备了好多的奖品呢!

想了解更多其他精彩活动内容,2016年元旦—春节,我们糖果世界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