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Flash Player版本太低!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的Flash Player

徐州乐园园区资讯

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焕新开园 端午小长假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19-06-10 【

 这个端午小长假,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为游客献上一场端午盛宴。6月7日上午,加勒比水世界广场加勒比水世界2019年焕新开园。来自三十多位媒体大咖以及上千市民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加勒比水世界全新升级•盛大开园的重要时刻。此次加勒比水世界重磅回归,依然具有超高人气,端午三天小长假累计入园人数破万,整个加勒比水世界汇成了一片清凉、欢乐的海洋。

开园当天举办盛大的开园仪式,现场精彩连连,人气火爆。抖音网红串烧舞蹈、民谣乐队演出、明星主播见面会引得游客纷纷鼓掌拍照。本次开园仪式也是徐州电台知名主持人阿原搭档新晋网红徐福晋、王睿主演的大电影《阿原浪在加勒比》开机启动仪式,网红大咖的出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开幕倒计时环节,随着数千只缤纷多彩的气球飞向加勒比水世界的上空,大淮海冰爽刺激的夏日狂欢节拉开大幕。开园仪式结束后,媒体大咖及广大游客纷纷涌入加勒比水世界,时空穿梭滑道、巴博萨风暴滑道、加勒比海浪池、加勒比旋风滑梯等明星项目引得游客驻足游玩。

 

 

端午假期,游客量呈现递增趋势,市民们玩水热情持续高涨,挑战刺激项目的激情节节攀升。在园内的造浪池边,随着主持人喊麦声的递进,人群不断聚拢,在“海浪”一次次拍打中,玩水的气氛达到高潮。在各大高空塔台项目中,尖叫声、呐喊声此起披伏,游客们在这里心灵获得了真正的释放。除此之外,在海洋精灵戏水池边,已经成为了萌娃们的领地,玩水、嬉戏,也是一番其乐融融的景象。无论是喜欢挑战刺激的年轻人,还是休闲度假的一家三口,来加勒比水世界休闲度假都成了不错的选择。

今年加勒比水世界开园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景区智能化、服务品质、水质安全、设备维护改造、安保卫生、购物美食、特色营销活动等进行了焕新升级,多措施、全方位保证游客体验品质提升。加勒比水世界也将陆续推出精彩纷呈的活动,如劲爆喊麦、网红摇摆桥、电音音乐节、水上狂欢派对等。除此之外,徐州乐园糖果世界、徐州乐园度假酒店也做好充分准备,为淮海经济区游客提供服务一流的度假礼遇。

回到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