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Flash Player版本太低!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的Flash Player

徐州乐园精彩活动
  • 徐州乐园度假酒店

    大淮海体验感最佳的度假酒店!一个房间俘获了孩子的心,一顿自助餐征服了爸妈的胃~

  • 糖果世界FUN肆闹

    暑假已过半,糖果世界精彩还在继续!8月糖果生日会火热预报名中

  • 加勒比水世界

    系好安全带!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的狂欢火箭正式发射!

  • 水枪电音节

    燃燃燃爆了!!!加勒比水世界“水枪音乐节”热辣全开~

  • 徐州乐园开园八周年啦!

    2019年7月15日, 徐州乐园已经开园八年啦! 时间回到2012年7月15日, 徐州乐园一期加勒比水世界盛大开园, 迅速引爆徐州旅游市场; 2014年4月,二期糖果世界顺利启动, 随即成为淮海经济区 最受欢迎的儿童室内亲子主题乐园...

  • 糖果世界暑期星球大战

    暑期已经来临,想好去哪玩了吗?糖果世界星球大战活动7月1日即将开启,够你玩两个月的,玩过暑假,玩过炎热的夏季,一直玩到开学,这个暑期就让糖果世界带你穿越时空,感受星际穿越吧。

  • 2017年糖果世界家庭卡火爆发行

    2017年糖果世界家庭卡火爆发行,糖果世界将迎来崭新的一页,如果你还没来得及购买糖果世界家庭卡,没关系,2017年糖果世界家庭卡火爆发行啦!

  • 盛夏时空穿梭狂欢季

    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盛夏时空穿梭狂欢季,6月18日至8月31日,全新项目时空穿梭滑道,粉嫩桃花浪漫嬉水,音乐大趴湿身狂潮,千年美食珍馐盛宴,尽在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

  • 2017魔幻科学嘉年华

    徐州乐园糖果世界第二届少儿科普节,2017年3月-2017年6月,魔幻科学嘉年华,来糖果世界亲身体验科学的奥秘吧,让你们与趣味科学玩个尽兴!

  • 2017糖果世界金鸡闹新春

    2017糖果世界金鸡闹新春,糖果宝宝过大年。新的一年新气象,糖果世界新年好玩又好看,不一样的氛围,不一样的惊喜。让糖果世界陪你一起欢欢喜喜迎鸡年!

  • 徐州乐园国际海洋气球嘉年华

    徐州乐园国际海洋气球嘉年华,9月-10月。海洋气球嘉年华,中秋月饼免费DIY,冰淇淋嘉年华,糖果智慧充电站,十一七天好礼送不停,糖果世界引爆金秋欢乐狂潮!

  • 徐州乐园伏羊音乐节

    徐州乐园伏羊音乐节,7月15日-7月17日,耿斯汉徐誉滕等大咖齐聚加勒比水世界,徐州乐园伏羊音乐节闪耀彭城!

  • 徐州乐园五周年夏日巅峰狂欢季

    徐州乐园5周年,加勒比水世界五大狂欢,全城共庆,狂欢送礼根本停不下来!还有糖果世界魔幻泡泡季来袭,泡泡体验营炫彩启航!小伙伴们一起来,开启夏日巅峰狂欢季!

  • 徐州乐园糖果世界首届国际机器人嘉年华

    自古以来,人类追求科技的脚步从未停止。来糖果世界,能满足你对未来、对科技、对知识的渴望。宇宙、科技、奇幻、探索……2016年3月—5月春晚同款机器人强势登陆糖果世界,带你探索机器人的智能领域。

  • 徐州乐园糖果世界公主欢乐月

    2016年3月5日至3月31日,徐州乐园糖果世界公主欢乐月,开启神秘梦幻之旅——公主月盛装宴会,王子乐翻天,公主月生日趴,好多惊喜、各种好礼,糖果公主还将教你公主必备礼仪……被唤醒的公主们,一起来狂欢吧!

  • 徐州乐园糖果世界12生肖跨年狂欢季

    糖果世界12生肖跨年狂欢季,2016新年即将来临,徐州乐园糖果世界五大精彩活动与你共度跨年欢乐季。

  • 徐州乐园糖果世界金秋苹果节

    徐州乐园糖果世界苹果节甜蜜来袭,超值门票等你来!免费吃苹果、苹果节游戏、苹果节科普展,亲子互动活动丰收季节全家齐欢乐,色彩缤纷的苹果王国打造与众不同的苹果节。

  • 徐州乐园糖果世界国庆滑稽小丑节

    这个国庆去哪儿?来徐州乐园糖果世界参加滑稽小丑节吧!糖果世界国庆滑稽小丑节百变来袭, 欢乐小丑总动员、幽默滑稽舞台剧、百变魔术大咖秀、气球玩偶大迎宾、百变气球炫彩秀……通通都有!

  • 七夕告别单身GO,男神女神约起来

    七夕,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走起,夏天就要出来玩水!不管你是单身的,还是小情侣,这里最合适不过,还有各种单身趴、情侣GO。七夕告别单身GO,男神女神约起来。

  • 加勒比比基尼女神“tai”惠季_徐州乐园

    加勒比水世界2015年7月18日至8月2日期间泰狂欢之比基尼活动,震撼开动,近百名比基尼MM齐聚加勒比水世界彻夜狂欢。如果你颜值高,身材好,那还等什么,快来加勒比水世界展现你的风采吧!

  • 企鹅冰雪王国_徐州乐园

    2015年7月至8月,企鹅空降来徐州乐园糖果世界啦!这个夏天,来徐州乐园糖果世界与可爱的企鹅亲密互动吧!浪漫的冰雪国度,史上最萌的企鹅宝贝震撼登场!让你感受另一番夏日乐趣!

  • 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_泰式风情水上乐园

    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将引爆一场泰式风情狂欢节,届时,浓郁的异国风情、特色鲜明的泰国元素、引人入胜的精彩表演,无不让你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泰国风情,这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只等你来加入。

  • 糖果世界专属生日Party

    2015糖果世界专属生日Party,今年生日不要窝在家里了,我要过一个"我的专属生日Party",糖果公主和巧克力王子将亲自带领糖果精灵为我举办一个令人难忘的专属生日!

  • 喜羊羊带你嗨翻徐州乐园

    喜羊羊动漫大狂欢,羊村入住糖果世界,糖果周年庆,万元礼包、生日票免费送,清明与五一,大转盘好礼送不停,专属生日会,玩偶派对狂欢无极限。春季亲子游就在糖果世界!

  • 羊宝闹糖果,百礼过大年

    2015.1.1-3.15,新年糖果世界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活动盛宴。萌神羊驼展,新春猜谜语,财神大游行,福气大派送。精彩活动连连,邀您来体验!

  • 2015年糖果世界家庭卡火爆发行

    2014即将结束,糖果世界将迎来崭新的一页,如果你还没来得及购买14年糖果世界家庭卡,没关系,2015年糖果世界家庭卡火爆发行啦!

  • 金秋万圣季,糖果总动员

    金秋万圣季节,糖果总动员,国庆小长假期间,糖果世界每天推出不同的动漫主题,打造黄金周动漫狂欢假期。

  • 激情加勒比

    7月25日-8月31日加勒比水世界狂欢夜宴,70元夜场价格震撼来袭,甜蜜游糖果,狂欢送游轮,七夕热恋季,狂欢夏日,尽在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

  • 伏羊夜宴

    2014年7月18日—7月27日,伏羊夜宴,震撼来袭!惊喜抽金羊活动,"徐州乐园夏日祭"暴雪国际动漫嘉年华,双园大寻宝活动,惊喜连连!

  • 盛夏狂欢季

    2014年6月13日—8月31日徐州乐园盛夏狂欢季震撼来袭! 6月13日加勒比水世界重装上阵,桑巴热舞、巴西烤肉、游轮抽奖、伏羊夜宴、七夕热恋……精彩连连。

  • 生日专属 party

    2014年6月1日—12月31日,参与活动的“小寿星”可享受五重惊喜!仪式举办场地:糖果世界梦幻剧场。

  • 糖果世界

    开启甜蜜体验之旅!室内亲子主题乐园,童乐设施,快来和爸爸妈妈一起体验成长的快乐吧!

  • 加微信 赢年卡

    即日起

    参与方式:
    1、订阅徐州乐园微信,微信号"xzal2012"。2、发出你的告白宣言,"我爱徐州乐园"。亲们!限量版苏彭纪念品,等你拿!

  • 徐州乐园,糖果世界项目简介

    糖果世界将于2013年甜蜜开启,必将是孩子们边玩边学的梦幻王国,亲子互动的快乐城堡。

  • 徐州乐园,微信互动

    即日起

    快用微信加我,与小狮子互动吧!

  • 为渴望出征,为徐州喝彩

    8月4日到8月19日

    为渴望出征,为徐州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