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Flash Player版本太低!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的Flash Player

徐州乐园园区资讯

徐州乐园积极参与5.19中国旅游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9 【

 5月18日上午,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旅游部承办的“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彭祖园福寿广场举行。徐州乐园作为本地旅游企业受邀参与本次主题活动。

徐州乐园在活动专区设立展架,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对徐州乐园内的情况、近期活动做了系统的宣传和讲解,同时耐心热情地解答市民朋友们旅游中遇到的问题,向市民们分发宣传单页,普及绿色出游、安全出游知识。

徐州乐园度假区包含糖果世界、加勒比水世界、欢乐世界三个主题乐园和徐州乐园度假酒店。现开放糖果世界大型儿童主题乐园,30多个主题项目供孩子们尽情游玩。加勒比水世界将于6月7日重磅回归,给大淮海人民带来冰爽酷夏的清凉享受。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展示了徐州市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及公益惠民措施,也提升了徐州市旅游业和徐州乐园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作为活动参与方,徐州乐园深刻理解“缤纷文旅,共享生活”的主题意义,将倡导市民走出家门,拥抱缤纷文化生活作为日常工作的目标,让亲子游、自驾游、家庭出游成为常态。

回到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