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Flash Player版本太低!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的Flash Player

徐州乐园园区资讯

徐州商旅荣获“徐州研学旅行产品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10-22 【

     徐州商旅荣获由徐州文化广电与旅游局颁发的徐州研学旅行产品优秀奖。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共计有36家参评单位,其中徐州商旅推出的《徐州乐园:“游糖果世界,学趣味科普”》研学旅行产品脱颖而出。

10月20日上午10时,2019年中国·徐州汉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徐州研学旅行产品颁奖活动在徐州久负盛名的历史文化街区户部山南山广场举行,徐州文化广电与旅游局相关领导亲临现场,为获奖的企业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徐州商旅代表参会并进行观摩学习和交流。

 

徐州商旅一直致力于为大淮海区的孩子们提供集教育、安全、欢乐、亲子互动于一体的欢乐旗舰。其中,徐州乐园糖果世界是江苏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命名的“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2018年新推出的糖果世界二期“奇趣自然岛”通过先进VR技术提供超越时空的多样化互动体验,掀起了一场“让孩子以自然为伴”的趣味科普风暴。此次获奖的徐州研学旅行产品主要以3-12岁儿童为授课对象,从身体健康、自然科普、到消防知识、地震自救、心理素质等开发课程设计,整体课程具有多样性、开放性、互动性,让学生在研学之旅中有所学、有所得、有所获。 

徐州商旅推出研学产品5年来,园区共接待小学超3.5万人次,幼儿园超22.5万人次,累计接待研学人次26万余人,已经成为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研学首选线路。接下来,徐州乐园糖果世界将计划融合徐州本地汉文化特色,丰富研学旅行产品,充分利用园区多元化的资源做出新的突破。伴随明年欢乐世界开园,整体研学线路将更加丰富,不断打造“趣味科普”研学产品的研学品牌,不断推进教育与旅游产业跨界融合,力争打造苏高新研学旅游名片,为股份旅游板块贡献力量。

 

 

 

回到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