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Flash Player版本太低!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的Flash Player

徐州乐园园区资讯

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圆满闭园

发布时间:2019-09-02 【

9月1日晚,随着最后一场夜场狂欢的圆满落幕,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为期87天的运营完美收官。

今年,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创造了两大突破性成果,一是荣登2019年全国暑期夜游热门水世界榜单前三名。二是网络评分得到满分5.0分。自6月7日开园以来,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游客入园总量又冲高峰,接待量突破32万人次。为回馈广大游客,加勒比水世界今年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网红摇摆桥、水枪音乐节、水上飞龙、美人鱼秀、万人星光夜场趴……好戏连连,高潮迭起;今年的“七夕音乐节”也让许多单身的游客收获了意外的浪漫。

两个半月的时间,虽然短暂,却又一次展现了徐州乐园人的激情与奋斗。在这个一年一度的夏季狂欢季,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的全体员工用自己的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视觉与感官双享受的欢乐世界。闭园前,水世界全体在岗人员于加勒比水世界大门处合影留念。徐州商旅总经理金宗韬对每一位在水世界运营期间辛苦付出的员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为水世界运营期间坚持到最后的142名实习生颁发了实习证明。

           


 

回到顶部
分享到: